gino鸽子精转世

混乱杂食人!

预售开始了⊙∀⊙!

朝烟暮雨:

味增汤:

开预售了!!!!
长图lof压了,文字版的看下面吧!

感谢大家这么久来的支持,辛苦士大夫里的各位了。
也谢谢大家的支持!

刊名《归怀》
原著 王者荣耀
cp 刘邦x韩信
大小 A5
字数 85k ↑↓
价格 75
赠品 明信片、书签
前15名购买随书附赠特典束口袋

参本人员
正文文阵
侃侃 @侃  、四天 @朝烟暮雨 、慵七 @慵七
正文插图
温德 @戴斯温德 、馆长 @馆长_Hein医者仁心  云楼 @云楼
G图
Akio @阿米巴原虫 、猫花花 @מרים
G文
傻洋姜 @傻洋姜 、立羽翊 @立羽翊_ 、小不会 @不会数学
书签画手
花野吐 @花野吐
明信片画手
方兔子 @方兔子 、Gino @Gino
特典画手
乌鸦 @爬墙的乌鸦十米高
校对
无糖、四天
封面
月缠 @月缠
宣图/内页排版
魏青年 @做条狗真不容易
特别感谢
乔再雯

正文试阅部分

侃侃 《神兵》
【  我端着杯子偷偷地瞄着他棱角分明的侧脸,他的红发无比耀眼,像一团炽热的火焰,明明好看的很,却极其凌乱地散着,衣服也粗糙破烂得不像话,狼狈到了极点。可让我不解的是,那人的唇角却依然噙着一抹笑意,像是这一切外在之物都与他无关,包括他即将面临的死亡。那种超凡脱尘的气度迷人的紧,让我看上一眼就无法把目光从他身上移开。

  那人放下酒杯,像是察觉到了什么,突然侧过头来看我,突然被抓包的感觉窘得要命,我心脏跳得飞快,手上一个不稳,手里的酒杯差点掉落,被我手忙脚乱地追着捡回来。那人的爽朗的笑声传过来,让我更加无地自容。

  “笑……笑什么!再笑这个酒就别喝了!”

  “哎,别啊。”他的眼睛弯起来,把我的酒杯接过,重新斟满美酒,香醇的气息洋溢在他的指尖,“这样,你请我喝酒,我给你讲一个故事,你看好不好?”】

四天《现代恋爱饥渴症》

【韩信没理他,继续往下说着:“我当时也是第⼀次碰到这种事情,就很慌张的坐在那⾥,也不
知道怎么办。你⼤概是醉得糊涂了,看着我笑了⼀声,就那种,很温柔的笑,带着温度的,有
点像化在巧克⼒酱⾥的棉花糖。”
“其实你感觉很奇怪吧……”韩信突然⼩声嘀咕到:“⼀个男⼈莫名其妙地对另⼀个才⻅了⼀次⾯
的男⼈⼀⻅钟情了。”
“并不会。”刘邦说,他看着韩信,俯下身郑重地拨开他的刘海,在额头上落下⼀吻:“其
实我很开⼼。”】

慵七《万灵》

【韩信远远地站在另⼀座⼭的⼭腰,⾬势渐缓,阴云随着⻛的吹拂逐渐散去。空⽓⾥充
斥着⼀股泥⼟的腐腥,他脚踏⼀⽅巨⽯上,凝神端详了⼀会⼉。
“重⾔兄。”对⾯却先开了⼝。刘邦⼿⾥握住⼀枚⽩⼦,抬头⼀笑,满⼭的苍翠顿时失
了颜⾊。
韩信轻轻向前⼀踏,视景陡然变换,下⼀刻整个⼈就临到刘邦了⾯前,同他隔着棋桌对视。
“重⾔兄功法⽞妙。”刘邦⼀脸笑盈盈,毫不吝啬地赞叹起韩信的功法,“天下皆⾔韩圣
者惊艳才绝,此⾔倒是不虚。”
这话传到韩信⽿朵⾥,令他多看了刘邦⼀眼。】

评论

热度(26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